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兴荔公司、高新投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赵晓薇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10月13日,兴荔公司、高新投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地抓好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月13日,兴荔公司、高新投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反对“四风”的相关要求,并从十个方面“16个坚决”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带头树新风做表率,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的决心和自觉性。44名参会人员当场签订了《干部职工反对“四风”承诺书》。

      会上,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建荣通报了荔浦市纪委下发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严守廉洁底线。

      会议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区、市委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精神,提高自身反腐防腐的思想素质,立足防范,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编辑:邹绍梅

茶城乡:九九重阳节 孝廉进万家
茶城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