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召开2021年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作者:康金林
来源:党风室
摘要:10月18日,荔浦市召开2021年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10月18日,荔浦市召开2021年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桂林市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会上,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荔浦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相关情况,讲解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行政策及当前面临的困难。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荔浦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高位推进;聚焦突出问题,强化精准监督;保持高压态势,提升治理效果;注重标本兼治,做深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有力保障了34个贫困村,6624户、18558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摘帽。

    就扎实做好全市专项监督工作,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提出了具体要求。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专项监督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聚焦监督重点,坚持多措并举,提升监督质效,坚持结果为导向,高效落实专项监督,以显著的治理成效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

    会议由荔浦市纪委副书记杨易霖主持,31个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荔浦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市委巡察组组长出席会议。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多措并举,做好政治监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荔浦市科协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