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荔浦市科协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作者:古洪精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近日,荔浦市科协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近日,荔浦市科协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的“七个严禁”内容,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等行为。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规范本单位公务接待工作,公务接待中不得饮酒;日常工作中不参与违规公务接待;要注意加强对本单位驻联系村工作队员的党风廉政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做一名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科技工作者。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大力倡导和弘扬党员干部讲党性、守纪律、敢担当等优良传统,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清廉之风长存,警示之钟长鸣。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警示教育,感到受益匪浅,将主动查摆自身问题,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编辑:邓海丽

荔浦市召开2021年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龙怀乡纪委暗访督查村干部坐班值班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