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城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

作者:卢青青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 学党史、强党性、铭使命。

图为荔城镇纪委在城南社区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

       学党史、强党性、铭使命。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荔城镇纪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

  督查过程中,先是听取了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对当前学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的汇报,然后按照督查清单一一翻阅台账资料,对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领导小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及近期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督查,详细了解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通过督查后了解到,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基本上都能够按照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基本完善,但是也发现了一些小问题,如:部分党员笔记记录不够扎实,心得体会不够深入。

       随后,纪委书记针对督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对各村(社区)党(总)支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支部书记起好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个支部的学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及引领,做到深入学、扎实学,达到强化党性的效果。三要结合各支部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有亮点、有特色开展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张梅新

龙怀乡纪委暗访督查村干部坐班值班情况
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