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

作者: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10月20日上午,茶城乡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同志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10月20日上午,茶城乡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乡三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茶城乡纪委书记围绕突出专项监督重点、强化精准靶向监督、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强化问题线索处置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等方面进行了领学传达,并就扎实推进茶城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作了安排布置。表示,乡镇纪委将紧盯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形式主义、责任落实、“四个不摘”政策落实、政策项目资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问题,强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有序调整、全面推进、务实高效。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要增强法纪意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纪守法,约束好自己及身边的人,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在推进茶城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和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以案为鉴|无视纪律招摇行骗 越过红线失去自由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