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以学促行 强化履职尽责

作者:周学振
来源:驻荔浦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  我认为,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以学促行,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履职尽责。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

        近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方位和前进方向。

        我认为,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以学促行,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履职尽责。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起点,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工作业务能力,持之以恒地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就是我们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的宝贵经验之一。我们要找准纪检监察工作在新时代的定位,顺势而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加大监督力度,做深做实日常监督,精准推动专项监督。

        接下来,我们将加强对驻在单位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装样子、打折扣、搞变通、不作为、慢作为的,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吴菁慧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荔浦市修仁镇中心学校原校长余荣兴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