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双江镇召开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

作者:潘富文
来源:双江镇纪委
摘要:11月30日,双江镇召开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针对县际交叉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

   

      11月30日,双江镇召开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针对县际交叉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切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强化组织保障,对标对表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对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迎接自治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核验工作。

      会议通报了荔浦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县际交叉检查组反馈问题情况,就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双江镇党委书记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各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干要躬身入局、认真排查、全面整改,要狠抓贯彻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核验指标,突出重点任务,及早行动查漏补缺;狠抓问题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进行整改;狠抓细节关键,做好迎检准备,不敷衍了事,不掉以轻心,切实做到责任实、任务明,台账清,以闻令而动、迅速部署的态度和作风,高质量迎接自治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核验工作。

     双江镇纪委书记在会上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干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各类迎检台账。镇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紧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中的各项重点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及时跟进监督,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肃查处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本次评估工作圆满通过。

编辑:邓海丽

荔浦:开展“一对一”谈话 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
群众事・自家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