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兴荔投资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荔浦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赵晓薇
来源:驻荔浦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12月10日下午,荔浦兴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荔浦高新技术产业园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图为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现场

        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12月10日下午,荔浦兴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荔浦高新技术产业园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荔浦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建荣通报了近期各级纪委查处的多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案为鉴,以案促警,严守廉洁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锻造过硬的思想素质,努力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集团公司董事长戴业平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认识,以《凝心聚力  推动荔浦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等方面,为公司全体员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学习辅导,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主动作为,进一步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化思想认同、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荔浦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不断激发国企活力动力,发挥好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要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集团公司做好全市金融后盾而添砖加瓦。

        会前,公司全体员工参观了高新技术产业园。

编辑:邹绍梅

运筹帷幄定基调,步调一致向前进 ——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侧记
大塘镇纪委:开展大接访活动 主动访民情解民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