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唐亮到东昌镇安静村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作者:廖先留 莫迪
来源:荔浦纪委办公室
摘要:        近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到东昌镇安静村,围绕年度主题,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近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到东昌镇安静村,围绕年度主题,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并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乡村风貌改造、环境卫生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了人大代表对本地改善人居环境和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关于“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意见建议;征求了代表们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讨论并通过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

        唐亮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果。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荔浦市落实落细落到位。

        唐亮强调,要立足人大立法、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和优势,充分发挥代表履职活动中心、代表联络站“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大课堂”作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指示,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切入点,当好民声民意的“代言人”,引导村民制定好自己的村规民约,利用自治维护好人居环境,利用德治创造和谐环境,利用法治来规范行为,促进相关领域立法、执法工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会前,唐亮一行实地调研了安静村三华李基地有关产业发展情况和上板弄屯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情况。

 

编辑:邹绍梅

唐亮到东昌镇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荔浦市通报1起财务人员贪污典型案件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