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元旦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12月30日,杜莫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12月30日,杜莫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该片对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随后,该镇纪委书记传达了桂林市纪委《关于三起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严守工作纪律,正确履行职责,损坏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坚决不做;二是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要把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目中,贯穿于行动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要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自觉遵守各项党纪法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

图为杜莫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警示教育会现场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监察委员会首次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
大塘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正风肃纪集体约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