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龙怀乡:组织观看酒驾警示教育片《代价》

作者:孟传飞
来源:龙怀乡纪委
摘要:2022年1月20日,龙怀乡组织该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村干集中观看酒驾警示教育宣传片《代价》。

            春节临近,正是走访亲朋、聚会好友的好时机。为进一步加强教育警示,不断提升广大党员以及基层干部遵纪守法和安全行车意识,坚决堵塞酒后开车的安全管理漏洞。2022年1月20日,龙怀乡组织该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村干部集中观看酒驾警示教育宣传片《代价》。

       该教育宣传片是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根据近两年区直单位发生的真实案例自导自演自拍改编而成,目的是通过案例警醒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心存敬畏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此次观看活动,警示全乡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自觉遵纪守法,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铭记酒驾危害大,害人又害己,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编辑:吴菁慧

花篢镇纪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大塘镇:观看《代价》敲警钟 以案明纪肃清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