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邓海丽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节目播出后,荔浦市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在朋友圈里转发观看,留言评论,迅速掀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节目播出后,荔浦市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在朋友圈里转发观看,留言评论,迅速掀起热议。

  大家纷纷表示,《零容忍》以直观、通俗的方式展现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感染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人心向背就是最大的政治,做廉洁文化建设的“推手”,一如既往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持续推进基层正风反腐,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荔浦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易霖表示,我们将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要求,精准识别、精准查处、精准打击,以强有力的措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保驾护航。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驻荔浦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家军表示,孙力军案就是典型的丢失了理想信念这个“根”,必须进一步发挥好派驻“探头”作用,把好党员干部思想“总开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荔浦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杨淮棱表示,腐败现象是人民最为痛恨的,也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期盼,坚定不移查处和整治祸害百姓的“蝇贪”“蛀虫”,让党的好政策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不断向纵深发展。

  “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必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荔浦市蒲芦瑶族乡纪委书记唐泽文坚定地说道。

 

编辑:邹绍梅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一图读懂|荔浦市纪检监察2021年工作成绩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