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春节前纪律作风工作会议

作者:吕秀君 潘玉洁
来源:驻荔浦市法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2022年1月28日,荔浦法院召开春节前纪律作风工作会议。

        1月28日,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春节前纪律作风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中央、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市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院干警提出春节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干警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市的要求,提高正风肃己的思想认识,坚守职责使命,平平安安廉洁过节。

       会议鼓励全体干警在春节和节后抓紧业务规划和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节庆期间离桂出行审批工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要树牢安保意识,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网络安全、车辆使用日常管理;要妥善处置涉法涉诉信访工作,认真落实信访工作举措,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严防漏管失控;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底线,严明纪律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家属的慰问信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