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镇纪委: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作者:何桂羽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节后第一天,马岭镇纪委迅速采取行动,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作风纪律督查,深入各办(站、所)、窗口部门、15个村(社区),逐一对到岗情况、工作状态进行明察暗访。

       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现场检查……为督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克服“节后综合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防止纪律不严、作风拖沓等“庸懒散”现象出现。节后第一天,马岭镇纪委迅速采取行动,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作风纪律督查,迅速深入各办(站、所)、窗口部门、15个村(社区),逐一对到岗情况、工作状态进行明察暗访,特别对镇政府大门口疫情防控检测岗和民政办、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等窗口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进行重点检查。此次督查重点是检查镇、村干部节后上班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早退等现象,窗口部门为群众办事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情况,确保镇村干部不仅归位,还要“收心”。

      “是还有些倒不过来‘时差’,迟迟进不了工作状态,还是应该抖擞精神、专心上班、踏实干事!”一名被镇纪委督查提醒到的镇政府机关干部摸着头不好意思地说道。

       从督查总体情况看,被检查的镇村干部都能遵守春节放假规定,工作秩序正常,工作氛围较好。分管领导及时组织召开节后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工作人员能够遵守工作纪律,进入工作状态收心上班。通过这次督查,起到了很好地收心作用,对于督促全镇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镇纪委负责人表示,此次作风督查,对全镇党员干部、村干早提醒早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划清“红线”。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不断警示全镇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编辑:刘斌杨

凝心聚力开新局 踔厉奋发启新程——节后上班第一天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唐亮一行到东昌镇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