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镇: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二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何桂羽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 3月3日上午,马岭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荔浦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委书记李玉清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的工作报告。

     

      3月3日上午,马岭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荔浦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委书记李玉清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全力护航荔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当前全镇纪检工作重点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为推动马岭高质量追赶超越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好市纪委监委全会精神,结合岗位职责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传播廉洁文化;二要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纪委监督职能作用,提升监督质效;三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四要博采众长,不断创新,努力打造马岭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亮点,切实把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马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房灵敏在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荔浦市委召开2021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市有关工委(党委、党组)书记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