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作者:林丹
来源:党风室
摘要:近日,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近日,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荔浦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乡镇纪委书记及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涉酒警示教育片《代价》,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时刻紧绷“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这根弦。会议传达了《荔浦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明确“酒前、酒中、酒后”三个方面整治内容和工作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强调,用90%的人力,90%的时间精力来抓落实,就会取得90分以上的成绩。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决遏制涉酒违纪违法问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把三分部署,七分落实变成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发力,把狠抓落实变成坚决抓落实,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此次专项整治不分时段,交叉推进,将边学习、边宣传、边自查、边查处、边整改五项重点措施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集中整治期间,将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线索及案件加大处置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进行严肃查处,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市纪委监委组织参会人员还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承诺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杜绝纵酒酗酒。

 

编辑:吴菁慧

荔浦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市卫健局召开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