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兴荔投资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作者:赵晓薇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荔浦兴荔投资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执行落实区、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要求,认真抓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荔浦兴荔投资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代价》,传达了荔浦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按要求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涉酒违纪违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结合公司实际工作,综合开展专项整治。全公司上下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强化管理,消除隐患,有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教育措施,共同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要以案促警,充分认识涉酒违纪违法问题的危害,坚决贯彻执行“三个禁令”,自觉看好工作“责任田”,把好纪律“安全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观念,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为树立良好社会风尚做好表率。

 

编辑:邹绍梅

     

驻荔浦市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聚焦重点项目建设,让民生工程惠及民生
杜莫镇扎实开展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