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唐亮深入乡镇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作者:邓海丽 杨淮棱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率暗访督查组,对全市部分乡镇、交通卡点的疫情防控、值班、文明祭祀宣传、山火防控宣传、有序恢复生产等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图为荔浦市纪委监委暗访督查组在龙怀乡了解节假日值班值守、森林防火防控情况

图为荔浦市纪委监委暗访督查组在马岭镇了解节假日值班值守、森林防火防控情况

图为荔浦市纪委监委暗访督查组在马岭镇国道卡点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图为荔浦市纪委监委志愿者在马岭镇国道卡点消杀车辆

    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我市风清气正、健康平安的节日氛围,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清明、“三月三”假期期间,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率暗访督查组,对全市部分乡镇、交通卡点的疫情防控、值班、文明祭祀宣传、山火防控宣传、有序恢复生产等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督查发现,各交通卡点基本能坚持按照荔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车辆出入管理,宣传引导及时,乡镇有一名主要领导在卡口现场指挥。但有个别防控卡点咨询、登记处秩序混乱、人员扎堆,存在防控安全隐患。大部分乡镇基本全员在岗坚守岗位,有主要领导在政府带班,并积极开展文明祭祀、山火防控宣传,生产有序恢复。但仍有个别乡镇思想认识不够,未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制度,值班记录未填写。

    唐亮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也正值清明、“三月三”节假日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各乡镇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绷紧责任之弦,强化宣传引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同时,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压实各村屯防火责任到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长图|“疫”起守护 等待春暖花开
龙怀乡纪委: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