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开展新提拔任用及进一步使用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吴菁慧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5月10日,荔浦市组织34名新提拔任用及进一步使用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荔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圆,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荔浦市纪委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图为新任干部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

 

        根据干部工作的要求和荔浦市委工作安排,5月10日,荔浦市组织34名新提拔任用及进一步使用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荔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圆,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荔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莫惠玲主持。

        会上,荔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圆宣布了干部人事调整安排并作讲话。张圆指出,本次人事调整饱含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新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真正把思想统一到荔浦市委的决策上来,要把组织的信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张圆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大家要紧扣荔浦“三个振兴一个建设”目标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实践锻炼,提升担当本领,强化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发扬团队精神,同心协力,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随后,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就如何正确利用好手中的权力,在领导岗位履好职、尽好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与新任干部进行了交流。唐亮指出,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大家要深刻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要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要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要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要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要严格要求,过好家庭关,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廉”字为底,走好人生路。

        会前,全体新任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测试。

 

编辑:邹绍梅

双江镇纪委对村级党建网格长考试开展全程监督
荔浦市召开推进清廉荔浦建设暨“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