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城镇纪委:一线监督压实责任 筑牢防汛纪律“堤坝”

作者:卢青青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近日,荔城纪委立足监督,紧紧围绕应急预案制定、防汛值班制度落实等汛期重点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各村(社区)开展监督检查。

       当前正值主汛期,荔城纪委立足监督,紧紧围绕应急预案制定、防汛值班制度落实等汛期重点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各村(社区)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应急方案不完善、前期准备不足等问题,要求各村(社区)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及时列出责任清单向主责单位反馈,督促限时整改,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确保防汛工作取得实效。

     截止目前,荔城镇纪委共完成防汛救灾工作监督检查村(社区)11个、相关部门3个(荔城镇防汛指挥办公室、六亮水库、龙口水库),发现问题3个,形成整改建议(措施)4条。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汛情不退、监督不止。荔城镇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防汛工作进行再监督再检查,对防汛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行动迟缓、敷衍塞责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纪依法严肃问责,不断压紧压实防汛工作各方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防汛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筑牢防汛的纪律“堤坝”。

 

编辑:邹绍梅

唐亮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花篢镇纪委:既督又战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