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工信纪检监察组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廉政督查工作

作者:吕秀君
来源: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11月16-17日,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到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廉政督查工作。

        11月16-17日,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到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廉政督查工作。

    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认真研究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廉政督查工作。通过查阅台帐、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实地调研了解、向班子领导反馈问题等方式,对易发生廉政风险的环节进行问题深挖、深入探讨、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充分论证化解问题的方向,向市急局党委反馈并找相关人员进行谈心谈话。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压紧压实市应急管理局主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班子领导主动作为,党政一把手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充分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形成有效的制度机制,避免发生违法违规的情况,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拒腐防变防火墙。

杜莫镇:以案明纪 压实帮扶责任
唐亮到东昌镇民强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