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政府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黄捷
来源: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3月13日上午,荔浦市政府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3月13日上午,荔浦市政府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市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各条块秘书、股室负责人等4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林启生主持。

       会议部署了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市政府办工作出发,加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分管领导要明确“一岗双责”责任;确保政令畅通,行文规范及时。  

       会上,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观看了荔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张荔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党纪国法,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算好人生的第一笔账,守住底线,牢记纪律红线,用行动提升工作效能,用激情提高工作效率;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我剖析自我警醒,筑牢拒腐防线,不断提升自身廉洁从政思想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切实注意把握公文收发执行高效运转,认真对待各块负责工作,高质量完成市政府办各项工作。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反馈巡察情况
荔浦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