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蒲芦瑶族乡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虹
来源:蒲芦瑶族乡纪委
摘要:3月15日下午,蒲芦瑶族乡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3月15日下午,蒲芦瑶族乡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过去一年,蒲芦瑶族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创新推动清廉乡村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政治责任。要深刻领会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和重要内涵,汲取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要加强作风,持续正风肃纪。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严的要求贯穿党纪教育、监督执纪全过程,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党员干部重视警醒、令行禁止,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聚焦“乡里的情、村里的点”,发现问题从严查处。

      新的一年,蒲芦瑶族乡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加速的决心,为加快美丽幸福瑶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邓海丽

 

述职亮实绩 谋划开新局——蒲芦瑶族乡召开2022年度村党支部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双江镇:情景党课让党员教育春风化雨入脑入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