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召开党风廉政专项通报工作会议

作者:陈依鹏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3月1日,青山镇召开党风廉政专项通报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3月1日,青山镇召开党风廉政专项通报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桂林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和荔浦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本镇荔江村两委负责人履职不到位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增强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责意识,真正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主体责任、担当责任。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醒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编辑:邓海丽

荔浦:外出学习“取真经” 带回“良方”增干劲
荔浦市监察委员会举行新任监委副主任、委员宪法宣誓仪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