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科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邓德松
来源: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1日下午,荔浦市科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1日下午,荔浦市科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各党组成员结合职责、岗位实际,围绕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排查出8条党风廉政风险点,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具体的风险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更大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坚决落实荔浦市委清廉建设工作各项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励,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编辑:吴菁慧

荔浦:以庭审“敲警钟” 促警示教育入心
杜莫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