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监督 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作者:刘斌杨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日前,我市汛期已来临,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主责,针对去年巡察反馈市水利局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日前,我市汛期已来临,市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主责,针对去年巡察反馈市水利局存在水库管理监管不到位,部分水库值守人员存在汛期值班期间脱岗、离岗现象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先后到大塘镇交椅水库、茶城乡高洞水库等水库进行明察暗访。

       检查组抽查了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并查看了水库应急预案、运行巡查记录等资料。从明察暗访情况来看,2座水库管理人员均在岗到位,无脱岗不在状态的情况。另外,水库管理人员向检查组反映了工资不及时等问题。

       检查组及时把督查情况和问题向水利局进行了反馈,并要求:一要督促好水库管理人员的工资发放,让值班人员安心用心值班;二要强化巡查看守,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三要切实加强对水库的安全度汛管理,落实落细责任,备足防汛物资,确保水库度汛安全。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纪委书记讲党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诗歌|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