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双江镇召开“壮族三月三”节前教育警示大会

作者:潘富文
来源:双江镇纪委
摘要:近日,双江镇召开“壮族三月三”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镇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壮族三月三”节日将至,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双江镇召开“壮族三月三”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镇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中共荔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并对所通报的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提醒该镇各村(社区)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镇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觉悟,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节日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重要意义,坚决抵制“四风”不良风气,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肃值班值守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等制度,保证信息传递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编辑:吴菁慧

大塘镇纪委:严督实导 推动村级组织生活会提质增效
新坪镇:节前警示教育 筑守廉洁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