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兴荔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蒙家园
来源:驻兴荔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
摘要:中共荔浦市兴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于2023年5月6日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近日,中共荔浦市兴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兴荔集团党支部”)正式成立,并于2023年5月6日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集团按照有关程序规定,通过党员和群众民主投票推荐出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上,驻兴荔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宣读了《荔浦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荔浦兴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按照《中国国产党党章》的相关规定,就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选举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终,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下一步,兴荔集团公司将以成立党支部为契机,通过加强清廉教育、建立健全制度、加大宣传等,推动清廉国企建设走深走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职工队伍,奋力开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企业发展相辅相成、齐头并进的新局面。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委举办“青春献纪检 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荔浦:打好“组合拳”助推以案促改“改”出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