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筑牢思想根基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杜莫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廉政教育,把好入党廉洁关,5月29日,杜莫镇在张村革命老区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5月29日,杜莫镇在张村革命老区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镇11个党支部的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镇党委书记郭文焱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规党纪等内容为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有坚定的党员信念,做到政治上入党;要提高修养,洁身自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思想上入党;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工作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永葆廉洁本色,做到行动上入党。

        培训授课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将本次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

编辑:邹绍梅

 

青山镇:清风进校园 廉洁润童心
驻兴荔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