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塘镇召开2023年端午节前正风肃纪集体谈话会

作者:黄新梅
来源:大塘镇纪委
摘要:6月21日,大塘镇召开2023年端午节前正风肃纪集体谈话会。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6月21日,大塘镇召开2023年端午节前正风肃纪集体谈话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学习了桂林市纪委监委通报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从“活教材”中揽镜自照、汲取教训,切实把反面典型案例转化为自我警醒的助推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围猎”,时刻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以上率下,带头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越是重要节点,越要严明纪律规矩,越是小事小节,越要拧紧纪律发条。坚决不越红线,守好节日关口,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过一个安全、廉洁的端午节。

 

编辑:周子幸

荔浦市纪委监委开展大接访活动
新坪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