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书记讲党课:带头做表率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伍明洁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摘要: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到东昌镇思贡村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带头做表率 助乡村振兴”党课。

            

        6月25日,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到东昌镇思贡村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带头做表率,助乡村振兴”党课。

       唐亮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是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使命,增强学习本领,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抓住机遇,肯干快干实干,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荔浦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唐亮与思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鼓励驻村工作队员们要沉下心、俯下身、扎下根,扎实开展工作,并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思贡村的基本情况,因地制宜,在产业发展方面多动脑筋、多想办法,收集有效信息,积极引进外部资源,贯彻落实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

      “ 通过此次党课,激发了我们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思贡村支书谭本能表示。

 

编辑:吴菁慧

马岭镇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公开大接访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