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组织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近日,茶城乡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到杜莫张村革命旧址廉史镜鉴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茶城乡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到杜莫张村革命旧址“廉史镜鉴”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茶城乡党员干部一行先来到杜莫张村革命旧址,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史大事展厅、陈列馆等纪念展厅。在廉史镜鉴廉政教育馆,党员干部们看着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聆听一则则生动的故事,回顾了党的百年反腐历程,进一步引导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道德底线。最后,茶城乡纪委书记就村级“一把手”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与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交流。

      “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小事上守住底线,自觉的把廉洁思想融入到工作、生活中。” 茶香社区党支部书记潘珊珊有感而发。

      今年以来,该乡持续将党建工作与清廉荔浦建设有机融合,坚持党建引领,带动清廉机关、清廉乡村、清廉社区等清廉单元建设走深走实,通过开展以清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把廉政教育融入“三会一课”等做法举措,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清廉本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建设清廉荔浦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周子幸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荔浦:深化党性教育 铸牢忠诚政治品格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