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召开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近日,杜莫镇召开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杜莫镇三家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近日,杜莫镇召开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杜莫镇三家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镇纪委书记廖金星同志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映良同志作杜莫镇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他指出,根据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要求,经研究决定逐一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主管领导、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求做到坚持领导带头,全面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实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严督实导,确保整改实效。

        镇党委书记郭文焱同志作强调讲话,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特别是对党委下发的整改方案,要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改一件销号一件。二要正确认识巡察反馈意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三要立足长效抓好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推动杜莫镇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的过程。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杜莫镇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大接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