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案例通报会

作者:陈依鹏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青山镇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书记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案例通报会。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守好重要节点,强化正风肃纪,日前,青山镇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案例通报会。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信念,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自觉抵制享乐奢靡风气,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规范自身行为,严禁酒驾醉驾,进一步预防“节日病”;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报告制度,为营造廉洁、安全、节俭的节日氛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大塘镇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集体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