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双江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筑牢双节“廉洁关”

作者:潘富文
来源:双江镇纪委
摘要:近日,双江镇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各村(社区)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双江镇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要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抵住诱惑,守住节日“廉洁关”。

       同时,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观念,增强自律意识。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防微杜渐。二是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严禁借节日之机请客送礼、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礼品礼金和其他各种违纪行为。三是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的发生,做好值班记录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告。

编辑:邹绍梅

大塘镇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正风肃纪集体谈话会
蒲芦瑶族乡:节前早提醒 严守“廉洁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