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二届荔浦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陈俞洁
来源:市委巡察办
摘要:10月9日,二届荔浦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0月9日,二届荔浦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荔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段毅超宣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落实巡察“四个聚焦”要求,在巡察定位、巡察对象、巡察方法上,聚焦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职责精准把脉会诊,突出监督重点、深入监督检查,真正把问题找准确、找全面,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桂林市工作安排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据悉,本轮巡察安排4个组对马岭镇、花篢镇、双江镇、蒲芦瑶族乡等4个乡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其中对马岭镇地狮村、广安村,花篢镇大安村、凤联村,双江镇永吉村、龙坪村,蒲芦瑶族乡蒲芦社区、万全村等8个重点村开展直接巡察,对4个乡镇所属的其他36个一般村实施“巡乡带村”。

       荔浦市委巡察办、二届荔浦市委第五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负责人、被巡察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编辑:邹绍梅

蒲芦瑶族乡:节前早提醒 严守“廉洁关”
二届荔浦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