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加强宣传教育 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作者:苏玲玲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   近年来,该乡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要求,积极创建坪社村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茶香社区廉政主题公园、茶城乡清风渠等一系列廉政文化宣传阵地。

      沿着茶城乡清风渠,一行行清廉标语、一幅幅廉政漫画、一个个廉政小故事映入眼帘。“这些廉言廉语、廉政故事图文并茂,既美化了环境,又寓意深刻。”该乡村民潘丙林赞道。

     近年来,该乡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要求,积极创建坪社村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茶香社区廉政主题公园、茶城乡清风渠等一系列廉政文化宣传阵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种好弘清扬正的种子。同时,还通过参观廉政文化阵地、分享清廉家风故事、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开展廉政文化书法绘画比赛等方式,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营造知廉、明廉、守廉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茶城乡将深挖廉洁文化资源,丰富廉政文化教育形式、拓宽廉政教育受众范围,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在全乡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

 

编辑:吴菁慧

二届荔浦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双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好好学习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读懂这几个数字很重要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