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作者:吴菁慧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为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助力驻村工作队员安心驻村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月10日,荔浦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莫惠玲一行5人组成慰问队到东昌镇思贡村,看望慰问由荔浦市纪委监委选派

    为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助力驻村工作队员安心驻村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月10日,荔浦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莫惠玲一行到东昌镇思贡村,看望慰问由荔浦市纪委监委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

    莫惠玲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认真听取了工作队汇报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慰问组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宿舍、厨房的环境情况。莫惠玲十分关心驻村工作队员当前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认真统筹解决好驻村工作队员亟待解决的困难,切实解除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做好驻村工作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最后,莫惠玲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遵守各项驻村工作纪律;二是要齐心协力与村两委拧成一股绳;三是要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方方面面,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四是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着力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五是有困难及时向后盾单位汇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荔浦市纪委监委后盾单位作用,对驻村工作队员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心理上关怀,传递了来自组织的关怀温暖,鼓励驻村工作队员继续安心工作、不负厚望,高质量完成驻村工作各项任务。

    据悉,2023年荔浦市纪委监委拨款一万元助力思贡村开展农村文化阵地建设,该村文化广场以小微权力运行规范示意图及廉洁小故事为主,展示传统家训、廉洁、好学、修身等内容,满足群众精神文明需求,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引导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荔浦:规范处分决定执行 增强案件查办质效
荔浦: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