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义务植树添新绿 担当作为守清风” ——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伍明洁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摘要:3月20日上午,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委联合东昌镇政府到东昌镇荷包洲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拂枝吐新绿,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0日上午,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委联合东昌镇政府到东昌镇荷包洲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态观念,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荔浦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挥锹铲土、挖坑扶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干劲十足的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栽种下苗木600余株,为荔浦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

      “向下扎根、向阳而生,植树于行、育廉于心”。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土地增添了盎然生机,更是在个人心中种下一棵“廉洁树”,将始终扎牢“廉根基”,筑牢“廉防线”,努力当好绿色生态践行者和政治生态“护林员”。

      “风清气正,树木树人。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扎实开展‘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力度,积极倡导清廉理念,不断推进清廉荔浦建设向纵深发展。”荔浦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吴菁慧

二届荔浦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荔浦:“全链条”管理 提升纪检监察建议质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