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战“疫”镜头(二)丨监督在一线 筑牢防疫网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桂林市纪委监委统筹力量全面下沉,成立44个市级督查组,对六城区及其它县区23个重点乡镇包片监督。

  当前,桂林市面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最为严峻的防控形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员加强一线监督,推动各行业、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尽快遏制疫情快速上升的势头,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城市功能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桂林市纪委监委统筹力量全面下沉,成立44个市级督查组,对六城区及其它县区23个重点乡镇包片监督。同时,号召纪检监察干部就地转化为“监督员”“志愿者”,开展“室组地”联动防疫督查的同时,深入一线协助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11月22日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在七星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1日,市级督查组在临桂镇二塘村对医疗废物转运情况开展督查。

11月21日,市级督查组在临桂区宛田乡督查当地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11月21日,市级督查组在叠彩区大河乡政府督查防疫物资保障情况。

11月22日,市级督查组在桂林市德智中学对老师和学生寄宿、接受核酸检测情况等开展督查。

11月21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协助七星区穿山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2日,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在七星区建干北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11月22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深入临桂区三元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接听群众来电,解答群众问题,登记核对居民信息。

11月22日,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11月19日,荔浦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到该市邮政大院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监督检查。

11月22日,阳朔县高田镇纪委督查组深入高田高速路口卡点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压实防疫责任。

11月20日,叠彩区纪检监察干部到社区动员居民参与核酸检测。

11月22日,七星区七星街道纪检监察干部投身抗疫一线协助社区做好采样工作。

11月22日,恭城县纪委监委对县城中大型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11月21日,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成立党员服务队支援抗疫一线,抽调11名党员干部到北岸百佳汇、滨江公园开展志愿服务。

11月22日,雁山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在雁山镇竹园村刘家自然村督查核酸检测工作落实情况。

11月22日下午,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组成流动采样小分队,协助医务人员在四会路给居民做核酸检测。

11月22日,灵川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到易车港二手车市场核酸采样点督查核酸样本采集封箱情况。

11月22日,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正在协助医护人员采集做核酸群众的信息。

战疫故事|既督又战显担当
桂林:精准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