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周家斌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新春慰问,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到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周家斌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新春慰问,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

始终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
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桂林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李楚赵仲华陈丽华分别参加慰问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到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和全市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桂林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分别参加慰问。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周家斌首先与市委常委班子座谈,随后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机关、市政协机关、市世旅办、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桂大队三元站,并看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节后上班第一天,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就投入到紧张工作中,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到一处,周家斌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周家斌十分高兴。他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要鼓足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家斌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去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推动各方面工作、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党的二十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我市保护漓江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我们战胜历史罕见的自然灾害和疫情反复等困难,环境治理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规划纲要正式上报国务院。一批重大项目获国家支持,一批产值超百亿元项目落地见效,是历年来争取项目资金最多的一年。桂林艺术节成功举办,龙胜大寨村获世界最佳旅游乡村,恭城油茶列入世界非遗名录。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给予桂林工作“稳、进、新、好”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周家斌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着力抓产业守底线、上项目扩投资、防风险激活力、抓改革促开放、聚人才促创新,加快推进“三大振兴”,为新时代桂林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市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分别参加慰问。

桂林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归心归位 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波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