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城镇开展“明初心 守廉洁”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志艳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2020年12月31日荔城镇政府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市派、镇派工作队员到荔浦市“十里廉廊”廉政教育实践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构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2020年12月31日荔城镇政府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市派、镇派工作队员到荔浦市“十里廉廊”廉政教育实践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讲解员围绕“家训、礼信、德智、忠孝、仁义”五个主题,结合精美的廉政石刻雕塑、生动的廉洁故事,为党员干部进行讲解。

        党政办小黄说:我经常在滨江散步,每次都是匆匆路过,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些雕像的含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一定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参观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卓荣金表示,廉政教育要经常开展。通过教育,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启迪、心灵上得到净化、行动上得到警戒,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培养了廉洁自律意识。


                                                                                                                                                              编辑:张梅新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荔浦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