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加强日常监督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作者:邓海丽
来源: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段时间以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实地走访各洗果场,对装车现场进行检查,


        严把疫情防控关,关系到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进一步做实疫情防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工作,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前置监督关口,紧盯风险隐患,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你们有没有按时填报《荔浦市洗果场(厂)疫情防控责任人情况表》?”“市场监管局有没有来督促指导落实测体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近段时间以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实地走访各洗果场,对装车现场进行检查,查看主体责任人是否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保持场所清洁通风,按时消毒,区外水果采购商及司乘人员是否依法遵守防疫规定,主动报告,服从监管,入场、出场自觉扫码,尽量避免人员接触等情况进行了解。
       为进一步做实疫情防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工作,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强化纪律监督,督促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部门责任,不定期巡逻检查,督促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年关将至,国内疫情有所反弹,现在正值砂糖橘销售旺季,人流量频繁,必须压实好驻在单位的主体责任,防止疫情在辖区内传播,下一步,我们会督促市场监管局加强对肉类、蔬菜等农副产品的监管,做好保障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等民生保障工作。”荔浦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道。

                                                                   
                                                                                                                                                  编辑:张梅新

民爆公司:加大节前警示教育力度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桂林勤廉榜样拟推荐对象公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