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财政局:学全会 悟实质 善作为

作者:邓海丽
来源:驻财政局纪检组
摘要: 近日,荔浦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近日,荔浦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级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要加强监督检查与激励机制,提高干部担当作为能力,为全市财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庆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被监督单位的特点,压紧压实驻在单位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具体措施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开展个性化专项监督检查,紧盯“关键少数”,紧盯人、财、物管理关键环节查纠“四风”,督促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永葆廉洁自律本色;强化日常监督力度,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好防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会议精神与财政工作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各股室述职述廉汇报会
茶城乡纪委:强化监督 助推“三清三拆”整治行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