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纪委:强化监督 助推“三清三拆”整治行动

作者: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 近日,茶城乡纪委组成督查组,围绕是否明确工作目标、清理拆除整治具体任务完成时限、启动率是否达标等内容,对“三清三拆”工作开展监督。

                                       

图为乡督查组查看立面改造开工情况

   

        “大娘,你对这个‘三清三拆’工作有什么看法?这些动员组和施工组是否有吃拿卡要的行为呀?”
        “现在的干部都很为我们老百姓着想的,有时见他们过了饭点都还在做事,喊他们进屋吃口便饭都是推辞的,更莫讲吃拿卡要了。”寨鬨屯一村民说。
        近日,茶城乡纪委组成督查组,围绕是否明确工作目标、清理拆除整治具体任务完成时限、启动率是否达标等内容,一路走村串巷,认真查看房前屋后、村场巷道的卫生状况和违章建筑清拆情况,并与村组、驻村干部交流,询问“三清三拆”整治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针对检查发现存在的动员村民不够到位、工作标准不高等5个问题,已当面反馈,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落实整改。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学党史感党恩,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加大对各村抓“三清三拆”工作再监督再检查力度,严查专项工作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做到标准不降低、整改零容忍、问责不手软,为完成“三清三拆”专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荔浦市茶城乡纪委书记表示。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财政局:学全会 悟实质 善作为
荔浦市严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