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保就业 助创业 促发展—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梁柳媚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3月22日,荔浦市2021年“服务经济新发展 促进就业新提升”主题招聘会在百汇中心广场隆重举办。

       为解决我市企业的招工难题,拓宽荔浦市民就业渠道,及创业途径,3月22日,荔浦市2021年“服务经济新发展 促进就业新提升”主题招聘会在百汇中心广场隆重举办。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到场进行监督检查。
       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现场招聘会在市人民政府、人社局等各方力量的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下,共吸引13个行业的5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包括本市5家重点企业),提供现场招聘岗位723个。截止当日活动闭幕,进场求职人数10000多人次,涵盖了大批农民工、各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通过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的积极互动,广大荔浦人才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创业,同时,我市光电智能、家具服务、金融保险等各类招聘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得到了满足。
       为未能在现场招聘会找到适合岗位的人才与仍具有人力需求的企业持续提供服务与帮助,市人社局于2月中旬启动的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的互联网招聘会将持续开放至3月底,继续为求职人才与招聘企业提供线上交流平台。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并跟进我市就业创业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日常监督检查、活动效果考查等方式,督促人社部门持续做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推动我市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荔浦经济社会发展。”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道。

编辑:邓海丽
荔浦市树牢“质量至上”理念 推动办案质效“提档升级”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