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各派驻单位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康金林、何桂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近日,荔浦市人大机关、科技局、政务服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近日,荔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技局、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据悉,各单位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感党恩、跟党走”、重走一段长征路、上一堂党史课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坚持笃信践行,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晓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为什么人、担什么责,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更好的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编辑:邹绍梅
陶捌旺为公安系统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立足职责使命,做实政治监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