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以有力监督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古洪精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 请你提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台账给我们看一下你们单位查纠整顿环节进行到哪一步了?…… 4月22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

  “请你提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台账给我们看一下”“你们单位查纠整顿环节进行到哪一步了?”……
   4月22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政法委、市司法局等被监督单位督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以政治监督为导向,立足职能定位,紧盯被监督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全程配合参与“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各环节工作,通过列席会议、个别谈话、查阅材料等方式开展“融入式”专项监督检查。同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纪检监察组及时反馈,提出整改意见,以监督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目前司法局查纠整改环节中,三个专班工作推进缓慢,查纠成效不明显”4月19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邓德松出席荔浦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会上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有关政策,指出市司法局目前查纠整改阶段成效不明显问题,并强调该局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扎实推进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我们将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政法单位主体责任,督促严格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全面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维护政法队伍良好的政治生态。”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邓组长说道。

编辑:邓海丽
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为144名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廉政党课
荔浦市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