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双江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富文
来源:双江镇纪委
摘要:全体党员在湘桂古道重走长征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务求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近日,中共双江镇机关支部委员会赴全州开展学

 

全体党员在湘桂古道重走长征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务求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近日,中共双江镇机关支部委员会赴全州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铭记红军长征精神,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湘江战役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观看了当年战斗武器、文物资料和影视播放的生动形象的“战斗情景“,深入了解了湘江战役的时代背景和战斗历程,一幅幅当年战斗情景照片,一件件珍藏的红军战士实物,再现了当年红军战士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故事,追溯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第二天上午,同志们在两河镇鲁水红军街湘桂古道冒着雨开展8公里急行军,翻山越岭、穿林越隘体验红军长征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重走长征路”之旅,充分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的光辉历程与峥嵘岁月,充分体验到革命先辈的拼搏壮志与奋斗艰辛,深受教育启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温故知新的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获益匪浅,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使命担当,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邓海丽
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严格执纪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细做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