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系列活动 杨晓渡向老领导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来源:清廉桂林网站
摘要:6月2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系列活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系列活动
杨晓渡向老领导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6月2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系列活动。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老领导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话。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张春生出席活动,并为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

  杨晓渡首先向166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的历史、纪检监察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开局“十四五”、踏上新征程,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把忠诚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光荣传统传授好,多用亲身经历和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干部,多向机关建言献策、指点方法,多以言传身教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奋进动力,推动机关氛围更加正气充盈、健康向上。委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赵乐际同志专题党课报告要求,进一步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中感悟初心召唤、坚定使命追求,将老党员一生忠诚于党、一生服务人民、一生奉献事业的宝贵精神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活动期间,委领导同志参观了机关老同志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观看了机关老同志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夏赞忠、马馼、王德瑛、刘锡荣、刘峰岩、干以胜、祁培文、左连璧、王怀臣、吴振钧、戴俭明、宁延令、赵文波、胡新元、沈永社、薛利等离退休老领导出席,委机关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邹绍梅
驻工信局纪检组:推动政治监督做实做细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到荔浦市养老机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